English

环保图书全面启动

2000-06-1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记者 祝晨阳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祝晨阳)在社会各界对环境保护问题日益关注之际,5月27日化学工业出版社环保图书展在全国39个城市100多家书店陆续拉开帷幕。据了解,此次展览共展出化工版环保图书200余种,其中可供书目100余种,主要为面向专业人士的环保工程技术类图书以及少量普及图书。展览将延续一个月。

化学工业出版社是国内出版环保类图书最早、规模最大的出版社之一,出版的环保图书既有以实用性为主的“水处理技术系列图书”等,又有环保理论书籍,亦有从生活实际出发出版的了“生活环境中有害因素防护丛书”和《农用化学品与生态环境保护丛书》等,可以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需求。

该社总编肖建华在谈到下一步的出版计划时介绍说,他们一向把环保图书作为出版重点,在当今环境日益恶化的情况下,决定进一步加大环保书的出版力度。今年5月1日该社环境科学与工程出版中心的成立也表明了他们的决心。据介绍,中心将依据此次书展获得的市场信息制订图书发展规划策划选题,以推出适应各界需求的图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